由于以前看lost留下的毛病,在lost剧终季,我每次都会上lostpedia看剧透,流程一般是,预告片看一遍,英文剧透读一遍,出来后没字幕看一遍,有字幕再看一遍,最后再去剧透对true或者false,很幸运的是,lostpedia很靠谱,大部分都是true。但是在ipad2上媒体就没那么幸运了。 voila_capture35](/images/2011/ipad2/voila_capture35.png) 首先我们来看发布之前我收集的链接: &nbsp_place_holder; [http://www.pcbeta.com/viewnews-20480.html http://www.pcbeta.com/viewnews-20480.html 苹果iPad2 3月2日见新品或降价10%;更轻薄;支持数字钱包 http://bbs.appshare.cn/viewthread.php?tid=1860&extra= http://bbs.appshare.cn/viewthread.php?tid=1860&extra= 苹果iPad 2发布倒计时 相关消息汇总 http://pad.zol.com.cn/218/2186912_all.html#p2186912 http://pad.zol.com.cn/218/2186912_all.html#p2186912 答案明日揭晓 苹果iPad 2的九大猜想 &nbsp_place_holder; 接着再来看发布后的消息 &nbsp_place_holder; http://www.ifanr.com/35448 http://www.ifanr.com/35448 王者归来——iPad 2 发布会小结 http://tech.sina.com.cn/n/2011-03-03/06405239245.shtml http://tech.sina.com.cn/n/2011-03-03/06405239245.shtml 更快更轻更薄 苹果iPad 2平板八大提升

&nbsp_place_holder;

我这里不得不插一句,sina编辑可能把标题写错了,应该是 “更快更轻更薄 苹果iPad 2平板八小提升”,我正要去信指出。 &nbsp_place_holder; 在没有了预期Retina高清屏幕、Flash、SD卡、USB接口,NFC的ipad2,我很失望,(你要求太高了!!!!!)大家都很失望,但是也可以看出所有人对apple的期望值有多高。归根到底ipad2只是过渡产品。我把以上几个网页全部汇总了,对比后我发现,false有11个。 &nbsp_place_holder; 以上3个网页不靠谱的(时间往前拉还有更不靠谱的):

1、营销副总裁代替乔布斯登台

2、增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或放弃

6、iPad 2可能降价10%

8、屏幕防反射,适合沙滩阅读

9、支持NFC技术,iPad 2成数字钱包

11、背面采用碳素纤维材料(很疯狂的想法,不大可能)

iPad 2可能取消Home键

iPad 2有可能命名为iPad 3GS

乔布斯不会出席iPad 2发布会

猜想一:iPad 2起价399美元?

猜想五:它可能不叫iPad 2 ?

&nbsp_place_holder;

ipad2hands9ssssss voila_capture36 1299117708805 ipad的改进

1、采用A5双核处理器,相对A4处理器性能提升2倍,显示芯片性能提升9倍,功耗不变。

2、更轻更薄,厚度从13.4mm减少到8.8mm,降低33%,重量从680克降低到601克。

3、有黑白两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同时提供了多种颜色外套。

4、3G版支持at&t和verizon网络,即WCDMA和C2000两种制式。

5、前后双摄像头,可通过FaceTime与其他iPad、iPhone 4或Mac电脑视频通话,后置摄像头支持720P高清视频拍摄。

6、支持HDMI高清输出,但转换接口配件需要单独选购,售价39美元。

7、预装iOS4.3最新操作系统。

8、内置了在iPhone 4和iPod Touch中采用的三轴陀螺仪,在游戏性能上会有更好表现。

尽快iPad 2做了较明显的提升,但售价仍然和一代iPad上市价格一样并未涨价。而一代iPad价格则因此下降千元之多。

个人认为内存方面也大大增加,不然很难负荷现在的 iMovie 等复杂应用;

在硬件大幅改进的同时,仍然保持了正常使用 10 小时的电力表现;

新增了多彩保护壳,共十种颜色,采用磁铁自动吸附,而且阖上之后 iPad 2 就会休眠

&nbsp_place_holder; 列出来看起来改进好像很多,为了不给大家误导,我再重申一次,没有Retina高清屏幕、Flash、SD卡、USB接口,NFC,没有更窄的边框。虽然这些更不靠谱的传闻随着越来越临近发布会已经没人提了。对我来说,ipad2的提升在于更轻薄,前后摄像头,其他都是浮云。我最期待的屏幕分辨率提高和usb接口,sd卡没有出现。 &nbsp_place_h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