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以下只有部分是强制安装,其他为推荐,不安装也可以,但是诸如一键驱散的,不安装的人会优先被替换去待命,或者组队时优先不组。

推荐安装一个整合插件然后安装几个散件。整合插件用官网 www.wowchina.com 上的wowshell和bigfoot,我自己是使用wowshell,然后关掉一些没用的。

团队助手和首领模块,很容易找,一般整合插件里有。必须有。

[1.12]Decursive 1.9.8.4中文版 所有辅助职业必须安装,必须学会设置优先级,不会的请请教你的职业队长。替换掉你整合插件的dec,这个版本支持检查有谁有安装,以后不用在频道喊说谁谁谁有没有一键了。

SpellTimer全职业法术计时器1.12版[简繁英] 所有带dot职业必须安装,监视你放出dot的持续时间,没有了就补,rl就不用一直喊牧师痛痛痛了。猎人,ss,牧师特别需要,还有fs变羊控制==。

或者 [1.12]Natur EnemyCastBar5.3.9中文版 跟SpellTimer差不多,pk效果更好。

[战斗]克苏恩距离报警器C’Thun Warner 1.06
http://wowui.duowan.com/html/11/191.html
如果你周围有人在你10码,5码之内,会提示并显示是谁。在打mc10号,公主时效果很好,打小克所有人必须安装。

LaVendettaBossMods

比ct_bossmod好的首领计时,mt或者rl推荐安装。其他会员随便。推荐猎人和牧师安装。
自动给人上骷髅标记:raq3号boss taq 小克 bwl2号炸弹人,中给boss治疗的tank mc炸弹人 zg血领主凝视的人
老耐点名前猎人可以自动卸除武器,牧师自动无法治疗(想扣我们的分?没门!)

X-Perl UnitFrame 1.9.6官方中文版 rl推荐安装,头像增强,附带一大堆增强的团队助手管理功能,比如检查各个会员装备,带的药,战斗中磕药的数量,用这个设置mt目标很方便。

嘲讽助手TauntBuddy
http://wowui.duowan.com/html/44/316.html
嘲讽抵抗了公布出来,可以在团队频道或者职业频道公布,提醒其他战士注意,打bwl5号很好用,mt推荐安装。

KLHThreatMeter仇恨统计插件
http://wowui.duowan.com/html/22/382.html
mt必须安装,其他职业可选安装,这个我是在smth工会通了naxx后每个职业队长写总结的文章里看到的,貌似他们很推崇这个,特别是近战职业。

G团分配管理系统UGKP
http://www.duniu.com/d_402882550e64fec8010e64fec84e0000.htm
UGKP是魔兽世界首个GKP插件。UGKP的主要特色是支持多RAID记录、自动记录物品、实时发布收支明细报表、操作简单、管理方便。
推荐经常开团的人安装,比如蛇头,nine,魔鬼,雪儿==。

PallyPower 圣骑士强效祝福助手
主要就是让圣骑士在RAID或者组队中能事先安排好什么职业上什么祝福,然后只要轻松的点点鼠标就会自动按照事先的安排给特定职业上特定的祝福,同时还能看到某个职业哪些人已经有祝福了哪些人还没有,或者是哪些人在距离外无法上祝福的。插件还会对你释放的不同祝福进行计时,不用再去一个个职业一个个人看祝福有没有了。 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功能就是如果团队中有多人都安装了这个插件,那么其他圣骑士的祝福安排你也能看到,如果是圣骑士职业组长在安排祝福分工的时候将会一目了然,非常的方便。 建议工会所有qs全部安装,省心省力。

还有其他非常优秀的插件比如 ItemRack 换装 ,sct 战斗信息,TrinketMenu饰品管理器,zcc cd显示,StatCompare 装备比较,Atlas 副本地图,AtlasLoot boss掉落,AtlasQuest 副本任务和背景信息,Auctioneer 拍卖助手,FishingBuddy 钓鱼伙伴,Gatherer 采集助手,iWOWquery 任务查询,FlightMap 飞行计时,推荐机器好的人安装。以上这些我都是用过所以推荐给大家的,没推荐到的一般就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