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在4号尝试了一下午,在使用新打法不行的情况下最后还是老打法一次过了,很完美,可能很多人想早知道就用老打法不断尝试,浪费了一个下午,但是我认为这不是浪费,至少我们已经找到了我们自己稳定的打法,上周4号第一次是所有人的第一次,我们连小虫子从哪里刷新出来都不知道,第一次就是探路,第二次尝试一次就过了,但是最后是跟boss同归于尽,所以说明还是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里面,而经过这次下午的一个下午的尝试,基本上已经稳定了我们的打法。黄虫由于有插件的提示和sq的制裁对我们的问题不是太大,关键在于战士如何聚怪让牧师恐惧上,打得不好牧师很容易全部死了。

附加:4号35队战士需要dly给荆棘术,12队战士可以装备差一点。团灭了速度跑副本,通道冲过去只需要5分钟(我计时过),如果就地复活会浪费ss的治疗石。注意打黄虫之前先给boss上dot再去收拾黄虫,前面20%治疗量不用太大,治疗也可以dps。有可能会同归于尽,所以需要一个灵魂石不能使用。

本来以为开荒2号要很久时间,没想到第一次尝试居然就过了,我考虑了下,差别在于:1 有一个bl拿逐风的战士代练大叔g,bl由于没有矮牧,所以对于切换姿态狂暴之愿可能会比联盟熟练一点,公主拉得挺好。2 fs的反制宏我让大家加入了target,因为上一周出现了以前从未出现的很多人被毒死的情况,首先可能是解毒不力,但是可能也出现在dps不够强的问题上,我想可能在于fs们太紧张了所以忘记dps老爸或者没有选中老妈反制,所以加了这个target,fs可以全力dps老爸,插件提示或者看到公主加血动画(头冒黄光),按这个宏自动选择公主反制。 3 全员磕自然抗 4 一周装备的积累,所有人经验的积累 5 战士盾墙开怪的稳定,开怪好就成功了一半。

2号要点

队伍安排,全员dps装,不要自然抗,1队战士抗老爸。3、4队2个战士4个治疗一个替补战士控制老妈,56队2个战士4个治疗替补战士控制儿子。4个治疗最好是2个牧师一个dly一个sq。34队2个最好矮牧,1阶段防恐给战士二阶段防恐给盗贼。

这里队伍最好有4个dly4个qs,6个牧师,矮牧。除了战士全员魔法抑制。开打前全员磕小自然抗。

开始由一个战士盾墙开怪,注意上去了再盾墙。所有dly sq解毒,老爸杀完以后如果mt没死一起去抗老妈,所有其他战士切狂暴姿态使用狂暴之怒免疫恐惧,杀老妈时防恐留给同队的盗贼,盗贼踢战士拳击盾击fs反制,不能让老妈加上血,加一次25%。

杀儿子所有人跟儿子重叠即可,被弹开立刻回去,猎人近战dps。

fs反制链:
/target 亚尔基公主
/施放 法术反制
/5 我已经施放了法术反制333333,其他fs准备

假设channel 5 为fs职业频道。

安排后不要一定要按顺序死死的轮流,大致有个先后就可以。按就要一直按直到反制cd出现。另外可以采用下面宏:

/target 亚尔基公主
/施放 法术反制
/script chatMessage = “我已经施放了法术反制3333333,其他fs准备”;
/script SendChatMessage(chatMessage, “CHANNEL”, nil, “Endless法师”);

假设Endless法师为fs职业频道。

路上小怪打法:

4个怪的情况,安排队伍每个战士有一个fs上侦测,指定位置,把范围法术的(法力燃烧,暗影键,雷霆一击)拉到指定位置,建议一个倒3角,就是2点,10点,6点位置,所有人在6点位置。

注意巡逻。注意给精神鞭挞的加盾和治疗。5、6个怪一群的每个怪打到50%所有近战去找下一个怪,剩下50%让远程和dot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