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的工作就是调整一下队伍,安排一下某些人的任务,如果有新人介绍一下打法,打得过程中喊几句。注意把团队助手里面的团队信息打开,显示所有人的血量百分比和治疗职业的蓝百分比,显示死亡人数,暂离和离线人数。

以下涉及安排队伍要点和特殊任务要点,具体打法自行查找攻略。

1号,基本战术为需要6个战士守住平台,2个一组,根据装备强度好的分配为135,差的246,135战士守住3个平台打死都不要移动,如果有boss闪现到你的平台立刻嘲讽,只有一个boss在你的平台246战士打死不要嘲讽,除非2个boss出现或者135战士被控制。2个boss出现的话246战士拉住了往没有boss的平台拉,拉到后看到boss目标不是自己了回到自己的平台。

盗贼平均分配到3个平台,盗贼有意识的拿掉武器站在boss和mt中间抢控制。据 http://www.wowwiki.com/The_Prophet_Skeram 说(Arcane Explosion (1.5K, large radius). It can be interrupted. He only casts it if there are more than four people in melee range of him. )一个平台上如果有超过4个近站会导致奥爆,未得到证实(希望有人能证实),所以盗贼注意不要一哄而上打。

所以队伍分配就是以12,34,56队每2个队为一个单位,135放ss,2zs,ms,qs,246放dz,lr。78都放fs。偶数对辅助治疗奇数队战士。所有队至少一个治疗。开打前指定3个主战士。

boss标记为骷髅,分身出来后标记太阳月亮,优先集中dps太阳,指挥这里要喊,如果看mt目标太阳月亮一起掉血就开始骂。打不到就跑位过去打。标记指定一个猎人来标记。

小怪被杀死后30分钟刷新一次,需要有人计时,指挥可以通过安装La Vendetta Boss Mods计时。

2号,tmd我们还没杀掉。

3号,2个战士拉boss,轮流嘲讽,一个战士在人群前面,再一个ss,2个牧师,qs,dly,fs,lr为1、2队,牧师注意+血以盾和恢复为主,提前知道mt的跑位,到mt位置去等。

34,56,78每2个队为一个单元,偶数队治疗注意奇数队战士的血。分别需要一个zs,一个fs,一个ms,dly,qs,dz若干。

qs注意制裁,dz注意晕,fs保持魔法侦测,免疫控制技能时除了战士,其他人不要上去。开mt目标357战士分配太阳月亮星星按顺序杀掉。

杀完3个小怪后boss就是菜,注意轮流嘲讽,嘲讽cd中的战士后退准备拦截再嘲讽,千万不要一起在那边吃旋风增加治疗压力。战士战术掌握最好加满。qs远距离制裁,dz上去晕。

全体加魔法增效,fs注意后期补魔法增效。我们团要打7分钟左右。

这里除了战士,死了的人为操作差,跑位不够风骚。

组队以远程职业为主,dz可以少带。

4号,过通道时跟着mt,在有jy的地方dps掉jy,a掉非jy,到斜坡等候,集合后给战士盾全部人冲进对面洞内,boss归位后把非jy虫子a掉,补buff开打。

12队安排2个战士一前一后拉住boss,做好5个debuff提醒的buff,治疗4个足够。

3,5队安排一个战士堵住刷新非jy虫的洞口,注意不要add,全程战斗怒吼,搓志,雷霆拉怪。35对多安排4个牧师和ss注意恐惧链,前期不要恐惧让战士拉,在boss 50%后期牧师需要恐惧,否则血是加不上拉怪战士的。猎人全部带baby,放在35队,1是dps,2是增加战士战斗怒吼怒气。qs分配给战士上牺牲祝福。

boss5破后dps,boss仇恨不敏感,全力dps。

剩下的战士拉黄虫,有黄虫出来指挥喊,黄虫刷新位置随机,战士注意拦截把黄虫往boss身边拉,减少近战的跑位时间,所有人dps黄虫,20秒后狂暴,qs制裁,dz晕,指挥通过安装sct并站在boss身边可以看到boss召唤黄虫的提示,注意喊。如果一下子出来3个黄虫比较麻烦。

多余的治疗可以上去dps。fs注意给战士+魔法增效。

这个是菜,我们2次过。

关键字:

The Prophet Skeram Battleguard Sartura Fankriss the Unyielding Temple of Ahn’Qiraj

安其拉神庙 预言者斯克拉姆 战争守卫沙尔图拉 顽强的范克瑞斯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