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分配buff由class leader来完成,我以前的推荐是cl做宏,但是这个宏每次有人员变动时都得更改,如果队伍调换了理论上也应该更改,显得麻烦,于是我萌发了写个插件来做这个事情的念头。

自动分配插件的分配策略是:

首先检查每个队,如果队里有可以buff的队员,则这个队让这个队员负责。
对还没有人buff的队,任意找出一个没有分配到任务的队员,分配给他负责。
对还没有人buff的队(发生在队伍数目比可buff队员多的情况下),随机找到一个已经分配了任务的队员,分配给他负责,但是这个队员的最高分配不高于(总队数/总可以buff队员数)。

目前插件已经实现以上功能,考虑以后修改:
对于牧师的韧和精神,应该考虑整合起来,有时会发生某个牧师(rp太差)加2个队的韧和2个队的精神,而某个没有精神的牧师只加1个队的韧。
考虑在单数队的队员尽量分配单数的队伍,便于记忆。
不考虑无mana队不分配智力的情况,因为调整队伍时时会发生。
掉线或者不在区域的队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