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N上线,提示有新版本,更新完毕,吓了一跳,改变得太多了,首先联系人显示变了样,感觉不知道是字体变小还是间距变小,显示变得紧凑了,原先联系人左边的MSN像现在也可以用联系人的显示图片了。我的联系人有点多,于是采用按组排序,将脱机联系人组织在一起,头像使用小头像,很完美。

然后显示名称也多了一个,而且这个多的可以跟Media Player交互,可以显示正在播放的歌曲等等,如果这个API被获知,那以后可能我们安装一个软件,就可以不断更新你的显示名称了,cool。

其他的大改变还包括加了一个搜索框和一个我的共享空间按钮,这让我想起了IE捆绑在Windows里的销售策略。那个什么破MSN搜索,共享空间,原先打死我也不会去用,上去申请了一下共享空间,脑海里第一印象就是Sharepoint,一切都是列表,List,其实我们世界里的东西都可以用列表来整理,就像一个Excel表格或者关系数据库里的一张表,而我的共享空间就是这样,你可以在里面维护你的列表,然后把它列出来,你给他取名Blog,那就是你的Blog,取名音乐,相册,正在阅读的书籍,友情链接,然后在IE里拖来拖去排一下序,大的动作可以改改主题,版式,你的一个个人主页就出来了。没什么好说的,还是cool。想起以前的wallop,刚上来大家一起冲上去乱砍一通,现在周围也没什么人玩了。为什么?因为我懒得在我的Maxthon里点收藏夹里的wallop链接看内容,而MSN带的这个则不同,以后你的联系人增加了什么列表什么内容,你就可以立刻从MSN得到通知,你什么都不用动。

MSN,你的联系人,你的email,你的blog主页,你的知识来源(MSN搜索),再加上左边一大堆我还没用过的TAB,都整合在一个界面了,不用挑了,闭上眼睛,跟着微软走吧。

现在就等着MSN的脱机移动消息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