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换了新机器,我就再没安装过CodeWarrior和Delphi,所以公布公交13的源代码,给打算继续开发的人参考。

申明:
BuaAll,公交13源代码,由Haishion@xmu编写,个人blog:https://dog.xmu.edu.cn

本程序运行在Palm上。桌面端运行在windows平台。

本程序使用cw9编译,带的Delphi application采用D7编译,请自行阅读源代码,本人不对源代码做任何解释,如果你无法编译,请询问他人或者删除他。除非特别紧急,你发来的任何有关源代码的低级问题本人概不回复。

有关本代码写的非常烂,指出大小缺点者本人将立刻回复探讨。欢迎此类email。请发送至haishanzheng AT sina DOT com

Delphi Application没有认真写过,所以代码非常凌乱无逻辑,如果要发扬光大,可以考虑重新写一个。

任何人可任意修改,修改者请给我mail一份。谢谢。忘记了也没事。

其他链接:
第二版公交13,有截图
下载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