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是使用Haishion在SharePoint里面撒野,领导要求为了正式,必须用中文名,于是就尝试在AD里面把完整中文名填写上去,并在SharePoint里把Haishion删除,并重新添加,因为添加用户SharePoint会去读取AD里面的记录,可是添加后还是显示Haishion,变不成郑海山了。而且网站上也看不到可以更改的地方。折腾了一会儿,想想,我还不如去SqlServer里面直接修改呢。于是打开企业管理器,查找数据库,看看有User字样的表都打开看了一下,终于在 单位名1_SITE看到一个UserInfo表,tp_Title就是自己的显示名,赶快把所有的更改为郑海山,哈,果然成功了。是为记。

又找到一个地方可以修改的,在 网站设置->管理安全性和附加设置->显示用户信息->郑海山->编辑用户信息。

评论


匿名2004-02-06 10:46:56 说: 能推荐一些对SharePoint有专门研究的Blog吗?


郑海山2003-12-31 11:23:38 说: 我没用那个“您的链接”,我自己新加了一个快速链接,放在您的链接上面。对于对sps二次编程,我还没去研究。看看kanaboy,他好像挺有研究的。


匿名2003-12-30 17:12:46 说: 想请教一个问题,在SPS中有个“门户列表”,这个玩意很是特殊,在新建列表中没有对应的类型,但是只有在此列表中发布的链接才能在“您的链接”WebPart中显示,不知,这个“门户列表”对应SDK中的那个类?如何用程序往此列表中增加内容? 我的邮箱是wudawang@liming.com 请不吝赐教。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