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个不错的测试网站:

测试时代 http://www.testage.net/

测试工程师 http://opentest.51.net/index.htm

软件工程专家网软件测试栏目 http://www.51cmm.com/SoftTesting/

测试时代有一些ppt文档下载,就我自己看了而言,大致说几个我自己感兴趣的。

软件单元测试工作指南,介绍单元测试。

WinRunner使用演示,用avi演示WinRunner的使用。我一直以为GUI的测试很苦难,只能使用录制脚本回放的模式,原来现在WinRunner已强大到这个程度了:(

RationalClearQuest使用简介,才几页的ppt,点醒了我。

Rational系统测试解决方案,介绍了Rational工具的用途,面较广。

谢慧强 的《Rational交流》,很多截图,类似tutorial,介绍了如何让Rational一整套工具运行起来。

测试工程师有一些转载的文章,值得阅读。有些经过转载可能缺少了部分图片或者格式混乱,一个技巧是,你如果看到一篇好的文章,你想看到最原始的版本,只需随便选择几个字,在google里查询,一般都可以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