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张睃武的信息:

我是egroupware http://www.egroupware.org 项目组的睃武。egroupware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开放群件(协同工作软件)项目之一,目前有近30万行源代码,复杂度逾700人月(使用COCOMO模型计算),有近百人参与开发、项目讨论、提交错误报告、发布补丁。

egroupware项目组赶在圣诞前发布了RC2版。RC2还有很多地方应该更完善,请现在就安装一套试用,中文demo版的地址是[http://egroupware.sf.net/demo-cn](为保护网站资源demo站点上过半数模块己被隐藏)。

开放软件界有著名的Linus定律:Given enough eyeballs, all errors are shadow. 我们希望更多人开始使用egroupware并且提交错误报告(如果能提交patch则更好),您的错误报告对于项目发展而言非常重要。错误报告和patch请发表在egroupware项目网站[http://egroupware.sf.net]上。我们希望在明年初的正式版发行时解决尽可能多的错误。

egroupware是完全免费开放的群件系统,如果您的组织有使用协同工作软件的计划,请考虑选择egroupware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好像是个不错的东西,有空装装看,看看跟SharePoint比起来效果如何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