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http://hedong.3322.org/ 在我的What is the TrackBack的review里提到:

你这个手工ping的方法,很有创新啊。我一直在想,如果没trackback的功能的系统,怎么来ping啊?有你这个,问题似乎容易了。hehe.不过有一点,就是trackback规范已经声明,初步放弃对get方法的支持,此时用这就方法可能会出一些问题。

正好我也经常要用到这个ping的功能,于是就写了一个小html页面TrackBack ping(删除了),专门用来干这个。输入对方的TrackBack URL和你本身的一些信息,点击Ping按钮即可。如果你觉得有用,可以下载她。或者每次都跑到我的网页来提交。

评论


郑海山 在 2003-12-07 19:01:54 说: 没有下载链接,你可以在那个网址上点击右键->目标另存为就可以了。


匿名 在 2003-12-05 07:22:16 说: 找不到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