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距离我第二次发布公交13居然已经过了6个月了:)原先承诺的计算线路今天终于给他完成了,实际编程工作量发现才2天,早知道早点做了咳咳。目前加入的计算功能只能计算同一路线上的站点,转车还不能实现,转车会比较麻烦,要使用到算法,如果有好的最短路径算法,麻烦告诉我:)

这 http://www.tompda.com/bbs/display.asp?luntan=1&forumID=234531 是发在tompda.com上的帖子,已更新。下载公交13请到这里。

是自己主页上的。

这是新加的功能贴图。
如果你在厦大周围,你只需输入厦大,再输入要去的站点比如火车站,则会为你查出所有站点名包含厦大的站点到站点名包含火车站的公交车路线,比如厦大到火车站,厦大医院到火车站,厦大白城到火车站。
点击转后面的起始,将到,路线可以转到站点和路线,具体查看站点和路线的详细信息。
点击title可以按照需要排序:(,由于显示不下,目前暂不把路线的上下行,经过几站等信息显示出来,如果有好的建议,请跟贴。

评论


匿名2003-11-03 08:33:58 说: 换个图标吧,有很多软件的图标都是这个默认的东西,不好看,而且用prcedit还不能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