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有点懒,在互联网信息时代,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虽然每天事情也不是很多,但灌水看片,也是忙得一塌糊涂。所以我不可能开着IE到处逛,而且我不能忍受打开sina新闻弹出n个窗口,网页上广告到处飘来飘去。所以我希望秘书电脑能自动在后台下载我需要的一些信息,等我有空的时候读取。下面几个就是我现在在用的几个软件:

  1. FeedDemon,自动读取RSS的工具,链接有详细介绍。每天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这个查看是否有最新的Blog新闻。

  2. Outlook,自动收取邮件。如果Systray有新邮件标记时才去查看。

  3. Becky+BkNews http://blogs.xmu.edu.cn/wayne/archives/000623.html ,来自hwTony的介绍,自动读取新闻组。有空的时候看看现在外面技术世界发生了什么。

  4. HandStory,能自动下载自己订阅的一些报刊杂志,需要自己写CLIP。订阅了诸如163 Movie World,联合早报,ZDNet Chian http://blogs.xmu.edu.cn/wayne/archives/000463.html 等新闻。每天跟Palm同步一次,带回宿舍在睡觉前阅读。

其他还有诸如报刊下载器什么的,我知道但是没用过。如果你有其他好的软件,请告诉我:)

一个好的软件,可以提供工作效率,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咳咳。

评论


郑海山2003-09-12 11:46:24 说: Opera?你能写一篇文章大致介绍介绍么?我outlook还兼有便笺和日程管理的功能呵呵。


郑海山2003-09-12 11:45:26 说: 谢谢提醒。

去下载beta5a吧,又可以用一阵子。等以后开始收费了才会有人破解。


匿名2003-09-12 09:29:33 说: 有没有破解的FeedDemon?偶得快过期了,ft,,,

btw:FeedDemon写错啦,不是FeedDeamon


匿名2003-09-12 00:27:39 说: try Opera out, web browser+mail reader+newsgroup reader,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