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发现多项安全漏洞,请尽快去officeupdate.microsoft.com http://officeupdate.microsoft.com 下载Patch更新,在downloads的Check for Updates里可以自动更新。更新依赖于sp,如果没有安装sp,则需要先安装sp再打补丁。

其他链接:
微软发布多项安全公告 Office有严重安全漏洞 http://www.chinabyte.com/homepage/219001864186757120/20030904/1726001.shtml _
  据微软的安全公告介绍,恶意用户能够使用VBA应用程序制作一个可以造成缓存溢出故障的文件,然后运行其它代码。

  这个安全漏洞影响支持VBA脚本的最新版本的Office应用程序,包括2002、2000和97版本的Access、Excel、PowerPoint和Word。Project 2002和2000、Visio 2002和2000以及Works Suite 2002、2001、2000版本的软件也将受到影响。在微软商务解决方案品牌下销售的一些应用程序,包括7.5版Great Plains财会软件,也有风险。

  在多数情况下,一个人接收并且打开一个恶意制作的文件就可能引起攻击。如果微软的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把Word作为编辑HTML网页代码的缺省设置,这个安全漏洞就可以用来发送带恶意附件的信息。
_

3 setps to ensure your pc is protected 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protect/defaul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