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来自xiuli http://blog.online-edu.org/zxl/ 的应用实例,以前我们多考虑在自己单位、部门、小团体内部架设一个maillist、bbs来交流,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可以选择blog方式。

这是你们各自一份数字空间,每天早上来可以快速地写下今天一天要做哪些事情,在工作的工程中可以随时记录工作中的一些心得,捕捉瞬间的思想火花,每天下班前可以对今天一天的工作进行一个小结。及时工作及时思考及时记录及时交流,期盼你们都能从中体会到乐趣。

部门Blog应用的两天情况 http://blog.online-edu.org/cgi-bin/mt-tb.cgi?__mode=view&entry_id=1287 部门使用MT的第一天 http://blog.online-edu.org/cgi-bin/mt-tb.cgi?__mode=view&entry_id=1281

值得借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