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在6月10号最新发布了一个定位在高端的产品品牌,这一系列产品统一使用QUALIA命名,后面带3个数字。QUALIA并不在市面上销售,只有客户定了Sony才会生产(ft,幸好还没有夸张到需要验证是否高官,富豪等等,否则有钱也买不到。)这些产品价格都贵得离谱,一个2m的DC售价3万,而目前市面上普通的2m的DC 3千已经可以买非常好的了,看来Sony推出这个品牌只是给有钱人收藏而已。据说这一系列总共有17款产品,当天Sony只发布了4款。

10号我去Sony Japan看这 http://www.sony.co.jp/SonyInfo/QUALIA/ 个网页时4款产品都无法点击,看来Sony推得也是有点仓促。直到我今天想起了这事,再去查看,已经好了,现在最新的4款都在上面了,Image,Feature,Price都有。

QUALIA 004,家庭影院投影机,价格16万人民币,下同。
QUALIA 007,Trinitron电视机,价格9万,
QUALIA 015,数字音响,价格10万,
QUALIA 016,2m CCD的DC,价格3万。

这是DC图片,小得惊人,不过附件也多得要命。

中关村在线的极品!25000元的Sony数码相机 http://digital.zol.com.cn/2003/0612/627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