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鼓浪听涛一群以封人为乐,删除别人辛苦劳动成果为目的,误导版内讨论方向,在内部板块恶意中伤别人,幕后左右鼓浪听涛发展,有事没事把自己弄的很辛苦,值得尊敬的斑竹们借口鼓浪听涛7周年庆到绿晶唱歌庆祝了一番。鼓浪听涛已经发展了7个年头了,本人在负责鼓浪听涛bbs](telnet://bbs.xmu.edu.cn)和[web http://bbs.xmu.edu.cn 的源代码维护工作。由于站庆的确切日期存在多个版本,无法考证,所以我也没有把鼓浪听涛站庆这么一大事件blog出来。看来今年的站庆要泡汤了,纪念CD、文化衫、站庆晚会都不了了之,BM聚会成为唯一的庆祝方式,可惜昨日有事无法参与。
这是来自HaoYu http://210.34.4.4/haoyu/ 的现场图片,由于现场光线太暗,图片效果不太好。(发现只有bm才能看到这些,链接去除。)

2是 厦门汽车经洽会 http://auto.gd.sina.com.cn/xiamen.html 在会展中心开幕,由于本人没有DC(说出来丢人:)),而且据说大部分车都是20万以下,所以就没有去浪费20块钱和2块车费。
这 http://bbs.xmu.edu.cn/bbscon?board=MyCar&file=M.1055571789.A&num=1727 是McLaren拍摄的多图,有文字review,ppmm是主角:)
这 http://bbs.xmu.edu.cn/bbscon?board=MyCar&file=M.1055657374.A&num=1768 是HaoYu拍摄的多图,没有ppmm,甚至连mm都没有。引用他的话就是_所有能看到的东西这里都有了,没有特别需求的网友可以省20元下来了哈_

评论


匿名2003-06-16 16:38:34 说: mm不杂的啊


郑海山2003-06-16 12:32:50 说: 你要去也不早说。我就是没有人一起去哈。 今天还有。持续3天。


匿名2003-06-16 10:08:01 说: 咳..有车展你不早说, 车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错过了ppm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