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 China 6月5日 专稿(记者 Spooner & Shim):Palm周三表示,将以1亿69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竞争对手Handspring,以强化公司在PDA市场的地位。

Palm同时也宣布已完成了PalmSource软件部门的分割计划,并将以股票交易的方式买下Handspring。

这笔交易也可以说是两家公司的“大团圆”──Handspring的创办者Jeff Hawkins就是发明首款Palm PDA的人,而Dubinsky则在1992年创办了Palm,他们在1998年离开Palm自立门户成立Handspring时都是公司内的头号人物。Handspring也因此成为Palm之外取得Palm操作系统授权的第一家公司。

点击这里查看更详细报道 http://www.zdnet.com.cn/news/commentary/story/0,2000079395,39140180,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