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来自CNBlog.org的回信。

—-本信为自动信函,对新加入目录集中的用户或更改信息适用——

Hi 郑海山,你登记的Blog[沈晶冰的炫耀地]已经被收藏在CNBlog.org的目录中,特此通知。现在你的Blog信息将作为最新的10个Blog 出现在采用CNBlog目录更新服务的Blog站点上。如果有任何问题,请与 info@cnblog.org 联系。衷心祝愿你的Blog伴随你的幸福生活不断成长。也非常希望你与我们共同推动Blog在中国知识经济发展中的普及和应用。

请在你的Blog中加入CNBlog.org的一些相关链接或图标 http://www.cnblog.org/blog/join_cnblog.html#CNBlogLink ,让我们能够今后更好地服务于你。你还可以把以下代码加入自己的Blog合适位置,随时动态显示CNBlog为你提供的最新中文Blog列表:

CNBlog.org的心得集 http://www.cnblog.org/blog 中则为你提供了来自国内众多先锋Blogger所提供的Blog应用技巧,例如“如何为你的Blog增加留言功能”“如何让我的Blog菜单支持中文”等等内容,让你尽情享受这种新的网络应用所带来的种种新的可能性

请访问CNblog.org目录集 http://www.cnblog.org/rings 获得更多信息。或进入CNBlog开放社区 http://groups.msn.com/cnblog 交流共享Blog心得 http://www.cnblog.org/images/cnblog_logo32.gif ** _place_holder;**CNBlo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