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0算是老机型了,前几天在A70和P8之间选择,红色的P8非常得漂亮,而且跟我的pda都是Sony出品,我应该比较倾向于P8吧,不过在多次比较后我还是选择了A70,有几个原因:网络上没有多少P8使用者的足迹,也就是买了P8,就没有人交流了,A70倒是一大堆,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AX0俱乐部 。A70手感好,有握柄,我用过P72和S系列,感觉四四方方的握不稳。P8不但机身贵MS卡也贵。A70手动能力强。于是选择了A70,在tompda.com找了一个置顶商家酷康数码 http://www.tompda.com/bbs/display.asp?forumID=1545332&luntan=4 ,价格不错,经过一番商讨,立刻预订下了一台,估计3、4天后到货,到货后再评测。

汇款本来首选是农行,农行异地汇款没有手续费,可惜网点在中山路,厦大东区据说有一家,不过我可不喜欢走过去。而且农行很土的是如果你要查账号和姓名是否正确配对必须有账号的密码。于是决定用招行。招行卡里没钱,去工行取钱30张,到新校门对面的招行,把钱放入自动存款机,嗖嗖嗖就存入了。再回到电脑前,打开4.0,使用快速汇款,对方立刻确认收到。真是方便。

评论


匿名2004-01-11 01:37:49 说: 这里不能注册,郁闷,呵呵


匿名2004-01-11 01:37:14 说: 价格好像还不错啊,信誉好吗?